Powered By Blogger

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

如何申請ISO認證





程序一 認證申請

在企業組織像驗證機構提交申請表並簽署驗證合約後,驗證機構將代為向國外認證機構提出認證申請。


程序二 認證準備

企業組織在交付管理系統文件後,驗證機構將進行文件稽核,以瞭解企業組織之管理系統現狀(如管理審查、內部稽核是否已經執行),並判斷其是否已準備就緒,可以接受驗證。

當企業組織準備就緒後,驗證機構將依照國外認證機構之稽核指令, 安排正式的評鑑稽核。

程序三 正式評鑑

正式評鑑將依據規範,進行單一階段現場稽核(如ISO9001)或分成預評與正評兩階段現場稽核(如ISO14001, OHSAS18001…等)。現場稽核結束,且所有矯正措施都已得到主任稽核員認可後,驗證機構為因應時效,會先將核發臨時證書,以確認企業組織已通過現場審核。俟正式評鑑稽核報告通過國外認證機構審查委員會的審核後,企業組織將獲頒正式證書以佐證其註冊資格之有效性。


程序四 資格維持

驗證資格以三年為一註冊循環。在註冊期間,企業組織必須接受驗證機構公司每年一次或二次的定期監督稽核,其註冊資格方能獲得維持,且其證書也才能獲得國外認證機構認可而繼續有效。


年度定審

年度稽核須依照正式評鑑日之月份,每年按時定期進行,以確認企業組織之管理系統均能正常運作,而使得企業組織的註冊資格能持續有效。



我要申請ISO

如何申請?


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

公司網址 : http://leadership.webnode.com/

客服電話 : 0800-222007

客服信箱 : service@isoleader.com.tw


歡迎洽詢  我會儘速與您聯繫!

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